请协助马尔福和里德尔挫败波特和韦斯莱的阴谋(01)

会有主角X平斯夫人的友情向

玩家是很纯的第四天灾,这个概念大家其实都有耳闻,但建议看点P社游戏的视频,对第四天灾了解应该更深刻。

类似于某种入侵物种,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比如黑魔王转职黑魔法防御的哈利波特,魔法部政客罗恩韦斯莱,某种类似穆迪的德拉科马尔福

  



01


  “你是什么?”平斯夫人目光灼灼,第15次问这个问题。


  “我的回答一如既往,女士。无论是11岁,还是101岁,我依旧是汤姆。”


  无论是多少次来这里,他都对NPC的智能感到赞叹。


  兴许是版权快到期了,制作组来了一波狠活:突然批发游戏MOD。使用不同MOD还可以触发不同情节。不管你是想要黑魔王改革开放还是想要搞傲罗世家马尔福都可以。网站上时常出现“震惊,某傲罗包庇黑巫师!”


  点进去一看是用的丧父丧母马尔福和家中独子韦斯莱。


  之后这对儿离谱的组合里面罗恩还是德拉科教父,和卢修斯马尔福一届的。


  玩家有一定几率抽到原著皮肤,随后想干什么就随便了。这游戏突然从黑暗料理变成满汉全席,自由度高得离谱。完成世界声望有几率向制作组提出把自己变成NPC角色,等攒完玩家搞的魔怔人物卡,官方以此制作剧情,就可以开一期活动了。


  这事儿基本等同于看自己的角色在别人的剧情里面当BOSS,而且官方还会给BUFF,谁不高兴?


  列表里的三个好友已经在之前的活动里面出过风头了,瞅了瞅那三个原著名字,想着自己是不是该改成赫敏格兰杰,正好凑一凑新生代。


  “你还没做完任务吗?”


  正当汤姆对最后一个任务犯愁的时候,好友1号过来敲了敲他的小窗:“虽然每个人要完成的任务都不同,但我没准能帮帮你。”


  “我记得咱俩的路线好像有点相似?”


  “哦,我那个是哈利波特代替伏地魔的剧情,汤姆里德尔死在孤儿院了,前段日子才说服这边的邓布利多让我当教授。”


  “在你对学生钻心剜骨之后?”


  “别提了,当时甩错牌了,不过我还是很有责任心的,把一堆药水给他灌下去了。”


  汤姆说的是玩家的支线任务,改版之后,根据玩家路线不同,私人定制。比如这位就是教学生魔咒,好友2号马尔福是抓捕逃脱的阿兹卡班囚犯,好友3号韦斯莱是作为巫师界代表与大英政府会谈。


  1号是同人里常见的哈利波特黑魔王设定,有时候他都吐槽这就是汤姆里德尔换个名字。结果1号不乐意了,拍着胸脯说他伏地魔当上教授了吗?他没当上!我黑魔王哈利波特做到了!


       而2号是起点孤儿院马傲天配置,父母在幼年都死了,虽然还是选的蛇院但长大后当了傲罗,眼睛被烧了一只,系统赠送穆迪同款魔眼,做任务倒是更轻松了


  至于3号...3号选了罗恩,虽然按照现代人来看,基本没有选罗恩的,花花世界迷人眼,你朋友韦斯莱永远是最忠诚可靠的。


  3号知道大部分人不理解这点,一般都喜欢蛇院,就反其道行之,但是反了个寂寞。


  邓布利多,我韦斯莱不当傲罗,去当高官了!还是比福吉更屑更高段位的烂政客!


  邓布利多直呼内行。


    以至于现在无论是游戏还是现实他都习惯穿西装拄着黑伞,据说最近在游戏里放飞自我,逐渐滑到守序邪恶阵营,让人直骂狗官。


  上次震撼全服的剧情是“请协助神秘博士小巴蒂克劳奇建设魔法界”


  鬼知道其他玩家看到这角色配置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你收到官方的信息了吗?”


  3号发话了,他听起来有点肾虚,想必又是冠冕堂皇的话说多了:“官方发了消息,说是下次任务是咱们四个。”


  “内容呢?”他的兴趣被勾起来了。


  “嗯....让我看看,好像内容是你和马尔福一起打我俩,你作为过场动画里的指引人物,顺便附赠玩家五张金卡。”


     “活动的名字是《异界来客》,估计是现在流行的穿原著剧情。”


  3号终于确认了官方给自己的定位了,看这样他估计得代替福吉。



  02


  美好的一天从傲罗搜家结束。


  卢修斯.马尔福,他的时钟还没有转向子夜,距离黑魔王的复活还有一段时间。白孔雀如往常一样整理好着装,刚踏进魔法部的门槛,他那从不出错的第六感就拉响了警铃。


  那是,谁?


  人群中间的新傲罗有着一张和他有些相似的面庞,不,卢修斯想着,如果德拉科长大应该会是这副模样。这位傲罗的右眼被魔法器具所替代,仔细看看,和穆迪的应该是同种道具。


  傲罗转过头。


  卢修斯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被这张脸像看犯人一样从头到脚刨析个遍,但马尔福家主还是保持了良好的涵养,他避免直视魔眼,微微抬起下颚:“这位...先生,我以前从未见过你?”


  “我是昨天从美国调过来的。”傲罗的眼睛转到他的蛇头杖上:“马尔福先生,是吗?”


  卢修斯挑了挑眉。


  “我接到数封举报信,内容还是老套的,现在正在等韦斯莱部长的审批。”


  估计又是黑魔法道具...等会儿,哪个韦斯莱?


  他和见了鬼一样睁大眼睛,心里想着肯定不是他想的那个韦斯莱。


  但是青年的话语让他觉得自己在做梦。


  “是罗纳德.比利尔斯.韦斯莱先生,一个月前就接替福吉部长了。”


  “您可能最近休息不太好。”


  这种状态在见到所谓的新任魔法部部长达到了顶峰,他竟然生出了比面对钻心剜骨还强烈的不适感。


  “欢迎,马尔福先生。”


  红发人贴心的给他递上热饮,那张假笑的脸连他都自愧不如,麻瓜的衣服在这间办公室是如此惹眼,以至于卢修斯终于欣慰了一点——无论世界怎么疯,韦斯莱一家总沾着麻瓜味儿。


  但是下一句打断了他的臆想。


  红发人不紧不慢的从档案袋里抽出日记本,将它推到了自己面前,不知何时,那名新任傲罗靠着门站着,魔眼滴溜溜的转着,似乎下一刻就要掏出魔杖。


  “我想着德拉科可能会误抓好人,于是便先把那本被投诉的黑魔法物件拿了过来。”


  “您不好好看看吗?”


    新任魔法部部长和蔼可亲的问道。


  03 


  巫师界迎来了地震。


  先是微笑着来霍格沃兹应聘教授的成年版本哈利波特,再然后是魔法部换天的新闻。


  没听过,不记得,什么时候有这么个人?


  巫师都怀疑自己中了混淆咒。


  漩涡中的三个当事人,甚至没有隐瞒自己的名字,这就导致了一个结果:成年三人组在魔法部把酒言欢,未成年在教室滚成一团。


  巫师的名字是有魔力的,无法作伪,这种荒唐的情况只能解释为异世界来客。


  所以学院里唐突出现个活人倒也不是什么大事件。


    汤姆想着,他不应该呆在霍格沃兹,这儿的邓布利多更难缠。NPC在游戏改版之后智能到吓人,于是他决定主动去找邓布利多。


  当他推开校长室大门的时候,才发现半月眼镜的老者早已等候多时。


  “汤姆.马沃罗.里德尔”


  存活在白巫师记忆里的那个男孩朝他伸出手,用得体而友善的话说道:


  “这是我的名字,我此次前来,是为了帮助你的世界。”




可能会写完,可能开新的。这几位的设定还可能会出现在HPMA手游文里面,当然也不是常规手游。

他人视角很离谱。

补一个设定:抽到赫敏皮的那位玩家通过时间转换器加强版本,变成了巫师界的恐惧,各种难记的咒语定理都是出自她手,活动里面《赫敏格兰杰》的手稿是稀有道具,决斗时扔出去可以让敌方晕眩十五秒

韦斯莱部长在他世界的魔法界引入了大量麻瓜菜谱(他投资的麻瓜炸鸡店)

评论(5)
热度(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绞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