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巫师X玩家】霍格沃兹的小孩怎么回事?

写起来就不怎么像CP,我写CP很清水

玩家=斯科尔

♀斯莱特林,大概是正在走黑魔王路线

设定是虚拟现实,斯科尔内核是社畜

会受伤(指在剧情和活动之外)

就类似斯科尔要和黑巫师搞小酒桌,这期间受伤是真受伤(死不了但是疼)

 



01

 

“X年X月X日,阴,毒雾浓厚,某霍格沃兹生在禁林违反律法,打伤蜘蛛,狼人,雷鸟,蛋白龙......”

穿着黑龙服,劈里啪啦挥舞着魔杖的女孩回过头,“能否帮个忙,说句实在话,毒是真的很烦人。”

“学生不应该钻进禁林。”

德里克不急不缓地合上手记,他对小孩还算是包容,于是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旁观,几道闪电落在他旁边的空地上,给蜘蛛刮了一遍痧

黑巫师有时候会怀疑这孩子是不是魔力不稳定,和自己打的时候她总会以诡异角度躲过瞬发阿瓦达,但有时候又会站着不动,都贴脸了还不跑。

【其实不是我菜】

某天他在禁林边缘碰上了player,她一半绿一半白,活像个精神分裂,手里的魔杖舞得虎虎生威,揍着无辜的狼人。

【是我卡,导致跑不了】

说这话的时间她刚好掉线,血条让一群野猪撞到了底。

 

02

德里克第一次知道霍格沃兹不上课,直接让人实战时,开始怀疑人生。

当斯科尔和他说,那些魔咒都是图书馆学来的,就更觉得这个世界往无药可救的方向坠了几分。

霍格沃兹,你越来越狂野了。

“所以,你其实是个天才。”

黑巫师沉默良久,憋出了一句话。

其实德里克想过很多,比如这样强大(指卡牌多)又财力雄厚(指宝石全投入转盘,但还是有十几万金币)的巫师不说是纯血,也该是有底蕴的家族,毕竟这学校看起来是让人自学。

这个年纪自己在做什么?

至少不是在禁林挑选幸运观众释放钻心剜骨。

“也不是天才。”斯科尔回想了自己充当的人肉摄像头,以及苦哈哈的抽卡,狠狠皱下眉:“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我有没有爹妈,不知道我是不是混血,但从学校的一些事件来看没准会蛇语。我花了半年到了三年级,给一堆小孩擦屁股,当着虫尾巴高级打手版本,就等着四年级火焰杯。”

“......你也不容易。”

“这就是我为啥不在学校呆着,来禁林和你们这群黑巫师贴。”

斯科尔想到学校里的萝宾凯文小情侣,想到半道截胡的艾略特,想到疑似精神分裂的斯莱特林三人组。毕竟她内核是个成年人,成年人切身实地体会到了社会的毒打,体会到一个月内什么事情都堆在一起,天天维持着短命暴毙的作息,根本不用闹钟,就会在极度的痛苦和紧张中惊醒。

她对小孩没什么大兴趣,但理解他们的矛盾,过场动画里她像个不会看气氛的摄像头,卡珊德拉和那对兄弟时而正常人时而变成校园施暴者,与其整日呆在这种氛围里,倒不如去禁林和黑巫师对撞。

艾略特还可以,某种狮皮低配里德尔。

就是他打球打的太好了,砸得人脑袋嗡嗡的。

 

03

 

德里克一向不会去和非人生物去比较强弱,除却小关卡互相奶的黑巫师,禁林里再也找不到像他一样能瞬发阿瓦达的巫师了。

是的,瞬发。

黑魔王当年也不能一直瞬发。

霍格沃兹一向对来学校实地考察的巫师敞开怀抱,他跟着斯科尔一整天,终于知道为啥现在的学生画风有问题了。

你们学校的老师换风格了。

正在德里克在思考为什么要保卫南瓜的时候,他看着斯科尔一边笑对面大意失亲爹,一边对着打人柳下面的运动健儿无能狂怒。

“我怎么就没有凤凰?他为什么就要乱跑?”

疑问到了斯内普这里,本该休息的画中人被无数灵魂提问狂轰滥炸,宛若100个黑魔王对他摄神取念。他也不清楚凯文为什么总会在错误的时间练习赛跑,但是他看着赫敏格兰杰,卢娜.洛夫古德,甚至是玩家拦也拦不住的麦格,在赛场上英勇冲锋,而他自己也不得安生,变成回响被迫与小天狼星成为最佳拍档,

“呸”这是斯内普。

“呸”这是小天狼星。

所有人的爹——凯文,站在后面默默记着数,看着两个面部扭曲的回响贴得像是被强力胶粘一起似的。

 

04

德里克花了一天的时间适应和斯科尔打架会出现的食死徒。

花了一周的时间适应默默然钻心剜骨阿瓦达。

但是现在,虽然斯科尔刚到他胸口,自己却不得不抬头。

黑巫师看到了某黑魔王。

在斯科尔狂饮缓和药剂,摆脱养老生活只为一只魔杖的时候,她也越来越绿。

“你要进阿兹卡班了。”

“没事儿,这时间阿兹卡班没建起来。”

斯科尔想着,要是有监狱,这游戏的玩家肯定天天监狱决斗。

但不得不说,首席之前用贝拉,快活到家。

她灵魂迟迟不能满绿,开始胡乱塞牌,就变成了现在的场景——某个绿家伙一脸不高兴浮在半空中,云雾飘渺和没放一样。

黑魔王一部分斯莱特林血统叫嚣着杀死眼前这个无礼之徒,但另一部分却被不可抗力牢牢束缚着,在他看到阿瓦达又一次放偏时,终于忍无可忍了。

“霍格沃兹的学生愚蠢至此了吗?”

“我其实是来刷灵魂的。”三年级生态度诚恳,表情真挚无辜,这情况德里克在旁观她拿嗅嗅挡阿瓦达时如出一辙,黑巫师觉得她也精神分裂,在禁林撞到自己的时候就火力全开,对他残害嗅嗅的行为发出谴责;但没碰到的时候就是某种人形自走炮,劈里啪啦一顿炸。

“有时候我会穿最好看的衣服挂机让别人揍我。”

斯科尔又添了一把火,她拿着41抽出来的黑龙衣服和金属乐指挥棒,让伏地魔头上的卷毛炸了起来,于是德里克接下来看到了黑魔王亲自上场,牌里全是0费阿瓦达的场景。

最后由于损耗体力过多,斯科尔误打误撞达成了一个隐藏成就:让黑魔王和黑巫师把她熬的药喝下去。

在看到她一股脑把药材料倒进锅的瞬间,曾经的模范生脸黑得能滴出水。

当看到最高品质的药剂带着瓶子从锅里飞出来时,汤姆里德尔恍惚觉得自己果然只是一段记忆,都出现幻觉了。

 

 

05

 

德里克头一次为魔法部担忧。

你们部长知法犯法。

而且看样子非常熟练。

斯科尔召唤出了赫敏格兰杰,开始她的煤气灶——行为艺术表演。

于是魔法部部长站在蓝色火圈里盯着德里克。

德里克:你也是黑巫师,别把脸转过去!我看见你使阿瓦达了,现在大家都是充电宝。

小小的一堂黑魔法防御课竟有这么多卧龙凤雏,三个冒蓝火和绿光的,快乐的贝拉和食死徒对着小精灵指指点点。

斯科尔的行为艺术不止如此,他记得这人秉持‘速战速决’的行动方针。有时候首席登上去,但决斗场数凑不够,就挂机,不想费精力。但要是看到对面迟迟不打死她,就上线打死对方。

“这人怎么回事儿?”斯科尔皱着眉,挥舞着高科技魔杖,直接霹雳爆炸招呼老头环牌火螃蟹,“我对乌龟流和奶流没啥意见,毕竟排位赛都是喝药,练习赛直接站着等死,但是他为啥不快点打死我?”

德里克看着对面掉帧的拉文克劳:“可能这就是你说的‘卡’。”

“斯科尔,下次你去禁林的时候带点工具。”

“?”

“咱们割点它身上的宝石。”

 

06

 

【网易奥,你来沈阳大街,我在这儿等你,要是不给我整个黑魔王人设我就给你谏山创待遇】

某次她喝醉酒,说了这堆云里雾里的话,德里克听不懂,但也知道自己得好好想想怎么向学校解释她为何在校外喝酒,毕竟自己还不想被魔法部误解关起来。

不过还是不说话好点。

德里克拿魔杖戳了戳她,斯科尔脸上有几道长长的疤,那几道疤贯穿了左眼,直至下颚。

【这可是花钱的脸】

但是仔细想想,有点不对劲儿。他瞧了瞧,才终于从记忆里翻出来:是她某次魔咒反弹的结果。

这就有点意思了。

德里克想到这人两只眼睛的部分色差,带着薄茧的手往下按了按:圆形物体硬而冷,略深的瞳仁紧缩,在眼眶里乱撞,即便是睡着依旧转着。

令人不适。

他能感觉到附带的魔力,但自己没有杀人取眼的坏习惯,当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斯科尔醒了。

女孩的手和她本人一样冷,划过面颊的触感让他想到服装店里的活人偶,反重力兜帽即便是其主人被仰面压在草坪上,依旧顽强的盖住整张脸,德里克感觉痒得很,也不知道这小孩儿哪儿来的这么大的力气,看上去挺轻但压在身上着实不好受。

德里克想说他还不想以不耻罪名蹲大牢,虽然他一向不把斯科尔当小孩,这人年龄成谜,半年升上三年级,半年长了三岁,看这进度她再过半年多就能成年。

梅林,这真不是什么神奇动物吗?

但他又有了一点纠结,按照斯科尔的成长速度,会不会很快就会看到她入土了?

那禁林就没什么意思了。

不会有人拿着从厨房顺来的食物和他就地野餐;不会有人再熬连着瓶子的魔药;历史中死敌其乐融融的景象估计也不会再见到......当然,可能他是习惯了斯科尔高频率撞见他的“意外”。

虽然是互相下死手。

黑巫师还不知晓,有些人其实不用半年就可以长三岁,玩家其实人人都这样,但不过钟情于非主线人物的很少罢了。在他思考期间,天开始下起雨,禁林总是不放晴,他已经习惯于施展防水防湿咒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来找你吗?”

女孩的眼睛让他想到淋湿的灯笼,欢庆过后留下的是抽去骨的红色破布,带着残存的烟火气息被碾到地里,这个浑身冒热气的酒鬼往下滴着水,在哗哗的雨声里,她吐出的字眼显得不真切:“那是因为你是一个谜.....你的人生就像是本上锁的书,有无限可能,也诱使人打开它.......这里着实没有霍格沃兹的气息,相比于在冷清教室里乱跑,我倒是更喜欢在禁林......”

水珠顺着她的睫毛滴了下来,紫黑相间的头发散开了,这模样像是个圣芒戈跑出来的病人了。

“我教不了你多少。”

这是句实话,德里克实在想不出能教她什么,黑巫师?她已经是了;魔药?她已经脱离了定律。霍格沃兹的课程?但他看老师也不上课。

“我喜欢听故事,尤其是没有写出来的故事,你也能看出来我不是好人,和他们格格不入也是意料之中。”斯科尔笑了,就这前三年的剧情,第四学年她已经不抱有希望了,倒不如听有故事的人说他们的人生。

随心所欲的社交才是必要的,剧情让她像个傻子。

黑巫师想问,难道你这三年真的连一点感兴趣的东西都没有吗?但随即他便意识到,有感兴趣的——就是他自己。

一个霍格沃兹学生对黑巫师感兴趣,还想听他讲睡前故事。

但德里克一点也不意外,中年男人能想象出眼前这个人,面对报纸上的夸大其词有多蔑视;能想象到她忍气吞声,按耐住给执法人员阿瓦达的冲动。

当然他更喜欢看斯科尔抽空转盘的表情。

霍格沃兹就是塌了,她估计都没这么伤心。

再一次痛骂现在的教学方式之后,德里克直起身,他和女孩维持在一个微妙的距离:能感受到酒气,能感到冰冷的体温,甚至感受到游鱼般跳动的脉搏。

德里克知道斯科尔这人一向和柔软不沾边,他看着准黑魔王半边脸上的疤,伸出手把女孩凌乱的碎发捋到耳后,他没有施加保温咒,也没有到干燥的屋子里,而是在这嘈杂的雨声中央,对着个酒鬼一字一顿道:

“那就从我刚毕业时说起吧......”


评论(6)
热度(1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绞蛇 | Powered by LOFTER